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

我的守护神 (大纲)

大家好,我是雪莲,我的哥哥雪权不知什么原因在我五岁的时候离开我了,所以我从那天开始,我要狠!不可以让大家欺负我这个“弱小”女子!有一天在深夜里有 个小贼进我家,我就给了他小教训,那深夜里大家都看不到东西,反而只有我看到而已。第二天马上就有人要带我去哥哥之前所读的学校《佐德圣学校》。我在那儿 看到不可思议的东西!那边有分两种人,一个是普通人,另一个人是特别成员(有特异功能),在特别成员里有分两组“青凤组”和“朱龙组”也是我进的那一组。 好乱阿!因为很乱,哥哥就派一个守护神来守护我,我因好奇心下要找出到底谁是我的守护神。我会成功吗?

出场人物:
1)雪莲(我)
2)雪权(我哥哥)已经过世
3)秋月(我的同伴)
4)洋风(我的同伴)*他很烦*
5)院长(我干爸)
6)金银老师
7)还有其他人物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