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4日星期五

学校风云(十七)

空中只发出风扇转动的声音,人们的呼吸声,及即将面临死亡的我...维志站在门口看着我跟大姐头,什么也没做,就只是看着...终于...
“对不起,我以为这是警察局。抱歉打扰了...”他说完要转身离开。
“咳!”天啊!维志!别误解!谁要和大姐头干什么什么!我吃力摆了摆手,尽量呼叫维志回头救我。
“空隆?!啊.....?”苏汶的嘴开成O型,看着我...然后接下去说
“真不愧是...不良仔呢...空隆哥..”苏汶红透了脸把头低下去,迟钝了几下她把头抬起来
“空隆哥!!!你...你为什么掐空隆哥!!!”终于~有人见到我又难了...空气不足的我,翻白眼昏去了。
“空隆?空隆!别吓我!”我只感觉到有人很大力的拍打我的脸,吃尽的睁开眼睛,好强的一线白光...我在天堂了?
“空隆!!!”有人高兴的抱住我
“酸欣?”我看着抱住我的人,酸欣感觉到自己好像太过火,不仅红起了双脸坐起来。在旁的苏汶嘻嘻地笑着,放空中的维志。
“空隆哥~初初我们以为你和那位小姐咳咳呢...╮(╯▽╰)╭”苏汶嘻嘻地说道
“咳咳!!!!会这么辛苦的吗?!”我气得冒青根(╬▔皿▔)
“哈哈哈...就原谅苏汶吧..”酸欣的心好像很在意我和大姐头咳咳,她低着头眼睛往上看着我。
“你们怎么全在这里啊?”我突然看见..我们四人after camping..第一次在一起见面回,而且见面地点是我家...真是让我觉得surprised。
“hmmm...是我找维志哥哥和酸欣姐姐的...我需要他们当我的临时演员,陪我练习戏剧。然后维志见到有人lost钱包,打算找警察局给警察解决....”我才发现苏汶手上拿着稿纸,应该是剧本吧..
“找警局也会找到我家?真的厉害咯~”
“这个起因是维志...我和苏汶真的找到警局给钱包,维志就闹失踪了。过后我和苏汶就找维志。”酸欣帮助苏汶回答
“那个维志哥哥咯!我们见他跑进一个corner,然后我们两追上去,然后又失踪!岂有此理!”苏汶气得跺脚
“过后我们在那个范围到处找维志,就这样见到维志在你家。”见苏汶和酸欣一唱一合的告诉我故事来头,我不仅要拍手叫好!我转头看站着睡觉的维志,跑开酸欣和苏汶?他究竟被什么东西吸引呢?
“Hmmmm...竟然我们现在在空隆家,不然我们在这儿练习?”酸欣提议出来
“蛤?!为什..”
“好啊好啊!”我还未说完,苏文就插嘴同意了
“等等...”
“都怪维志咯!害我们浪费了那么多时间!”苏汶摇醒维志大骂
“你们大家..”
“我在找警察局阿~”维志迷迷糊糊回答出来
“警你的头!我们给了警察啦!”
“你们!!”
“好啦!时间不多,练习吧~”
“听我说话啊!!!!!!!!!”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