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8日星期三

学校风云(十六)

他二话不说就把我强行拉走了,我们大概奔跑了2km,终于他肯停下来让我休息,因为我全身都是汗和血。
“方老师...你怎么?”我傻眼的看着武功非凡的方老师,他再次露出温柔的笑容,从口袋里拿出胶布帮我贴伤口。
“方老师!你是方老师吗?”
“我是他麻生弟弟,呵呵呵~”他温柔的帮我抱伤口
“你明明就是方老师!”我捶打他的胸口
“哈哈哈,是啦是啦!还有力打人哦?”包好伤口受,他就用食指推我的额头,把我推倒
“吼!要把我摔死是吗!”我躺在地用凶狠的眼瞪着他
“哈哈,拍谢拍谢(对不起)”他就坐在我身旁看着前景的河流,天空橙红色,那么快到黄昏啦?鸦雀无声,好平静...回神过来看见方老师背后的“势”字衣服
“方老师!你究竟是谁?”我很吃力的爬起身坐在方老师身旁
“废话,我是方建太,方老师啊!哈哈哈你真可爱”他用左手抚摸我的头,我用尽全力把他的手打开
“我是很认真地问你!你是谁!”我的眼神已经可以杀了一个人,眼睛瞄上看着方老师的眼睛,无意中看见方老师的眼神充满了悲伤, 但是他还是一样露出笑容,跟平常不一样的笑容。他转头,看着眼前的河流,露出了不常见的苦笑...我顿时呆了一下,然后静静看着他。忍受不了安静的时刻,我立刻打破宁静。
“方老师怎么会打架的?”方老师看着我,露出笑容
“简单,我以前是个不良仔呀~”我的口开个O型,不可思议....我校老师竟然是个不良仔!!!
“还是个阿头呢~”他笑得更灿烂啦!他在炫耀吗?好欠扁啊!二话不说我就如女孩力气捶打方老师
“哈哈哈哈!”他笑后就温柔望着我,抚摸我的头“抱歉我迟了...让你流了那么多血”他看着我的伤口,渐渐的他脸上的笑容就如黄昏慢慢消失....他坐起然后抓着我手,像把我当作沙包把我背起起行。
“月亮起身的时间到了...你也得回家了,此处很危险。” 我只见他背后,听见他的呼吸,悲伤的词语,慢慢的我进入梦乡...
“丑老弟!给我起床!你要睡到几时?”大姐头拉起被单把我扯跌倒在地,我抚摸着头,昏昏迷迷看着大姐头。大姐头瞪着我,她的眼神可以杀100人以上,然后就用了狮吼功喊。
“说!你和方老师从哪里来?!你没把他弄上吧!你惹人也别惹麻烦方老师啊!”
她一路骂我一路用食指poke我额头,无意中poke到我的伤口,到我发出公狮吼!
“妈呀!你弄到我伤口啦!” 才望头过去,看见姐姐已经拿着木剑对着我了,眼神还冒火,头发萨乱把手一挥。。。
“劈啷!”把我身后的花瓶弄破了,我呆呆看着( ° △ °|||)︴ 不仅起了鸡皮疙瘩,再次看见她把木剑挥起来。我赶快把腿就跑!冲啊!我的房间我的房间!她“速”一声就在我面前快刀斩下,我就冲我背后拿出自己的木刀顶着。她的木剑打到我的木刀,我的头发,衣服飘起,何等的力量啊!简直是akuma(恶魔)的力量,我怎样和她斗?加上我有伤在身,根本就死路一条!救命!!!!
“叮咚~”门铃响了!救星来也!arggggg...大姐头紧紧掐着我的颈
“门是开着的,自己进来!”果然还是大姐头厉害...即将断气中...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