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

学校风云(十五)

“小铃,你怎么在这里?空隆?你们....”方老师用怀疑眼神看着我们了
“不是!!!别误会!我们只是在这儿聊聊。”她就走去方老师身边撒娇,他们的关系已经看得出是很亲密的
“你们是怎样认识的?”
“她是我弟弟的女友”
“嘿嘿”小铃伸出舌头对着我
“我弟弟比我厉害,才18岁就已经有位好女友了。”方老师尴尬的说出来
“才没有呢,只是方老师还未找到心中的对象”
“现在的我只想好好搞好我的工作”才说完他就看着我微笑
“对不起!打扰了!我要去找建云了。拜拜~!”小铃看了看手表就跑开了,在原地就只有我,小可爱以及方老师
“你还真喜欢猫呢”
“啰嗦!”因为我被方老师看到了我的秘密(小可爱)所以我很放心的在他面前摸摸小可爱,在空中漂浮着安静的讯息...
“方老师”
“嗯?什么事空隆?”方老师露出很惊讶的表情,然后镇定自己露出微笑看着我
“你为什么说我们俩是同一个世界的人?”我用斜眼望着方老师,希望他能回答我的问题
“嘿嘿~当然是同一个世界的人啊~我们不就是活在地球上,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不然是什么呀?”
我心中有一个怒火冲出来,一手打在方老师的手臂,就离开现场。后面就传出
“哎呀!好痛!真粗鲁....”
在路途中,我又遇到整班黑社会的人。
“空隆,这一次你一定没有胜算!我带了超过30人来痛扁你!”站在中间的大恶霸对着我邪笑,我二话不说从背后拿了木刀“速”一声把前排的人打倒,大恶霸看见吓得退后一步然后大喊
“上啊!兄弟们!”那班人就往我的方向跑过来
“cheh!”我握紧木刀努力的把他们扫走,不过我一人真的不是他们的对手。我打了右边,左边就进攻。
“唔!”我忘了我受伤过来,伤口隐隐作痛,让我露出了痛苦的表情,让大恶霸发现了这个大好机会。他拿出 palang刀慢慢地走过来,等待机会一刀砍下去。见到这种状况我内心怒火起来
“ 柳式樱花流!”我很有架势的把他的手下们打的落花血流
“砰!”我头上的伤口再次流血,我左手握着伤口。干!是哪一个家伙从后面突袭我!在我往后一看的时候,看见一个巨影手上拿着一把刀高高在上....完蛋!大恶霸快要把我看成碎片了...眼睁睁看着刀往下挥...
“嘿呀!”一个人影把大恶霸狠狠地踢去撞墙,墙壁还破了个大洞!这是何等的力气啊?我看着那个人影。他穿着白风衣,或面有个“势”字,因为他背向我,所以见不到他的样子。
“干我们的老大!不知死活的家伙!兄弟们杀了他!”大约有30人向他冲着过来,他两手空空的迎接他们的到来。那班兄弟们拿着木棍,刀向他挥来挥去一点也没打到他,他像是看到他们的动作,闪地轻松自在,我就拿着木刀自卫。因为伤口隐隐作痛的原因,我的注意力分散,当我回神时,一个人已经在我面前拿着刀要砍我了。
“小心!”那个白色hero见到就挥一手掌把那家伙打飞开去了,就在那一瞬间,我见到他的样子....
“啊....是你!”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