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

学校风云(十四)

“嘻嘻”那位女生对着我笑
“你跟着我干什么?”
“感觉上你会有很好玩的东西”女生望了望我手上的鸡块
“走走!没东西给你玩!”我摆了摆手暗示叫她离开
“谁在那边!”guard听见我们的声音,然后往我们的方向走去,我紧张起来就抓了她的手逃命。我很习惯的跑去三楼图书馆室后面。
“呼呼呼...好累,但还是...好刺激啊!”女生半蹲然后大叫得跳起来,我就用右手把她按下回半蹲
“你害了我们,那个guard四处找寻我们了,还到我不能找小可爱!....”我赶快把嘴盖起来
“小可爱?!是谁呀?你女朋友吗?她一定很可爱的了!你都叫她小可爱...”果然不出我所料,她叽哩呱啦地问了
“嘘!”我用食指放在嘴唇上,告诉她我们还在危险地带。她看了后就用两个大手掌盖住自己的嘴。我就轻轻松松的躺在椅子上,看着围墙外的风景。
“哎哎?我也要坐坐啊!我蹲得脚酸了”她的头盖了整个阳光,我就用凶恶的眼神看着她,吓得她往后退一步
“不给就算了咯...用得着用那种眼神看着我吗?”她嘟起嘴巴转身,我还是一样躺着享受平静
“喵....”
“猫!你怎么来啦?”这一句话把我从平静中吓醒,小可爱被鸡块的香味吸引过来了!小可爱已经跳上我的双脚嗅嗅那些鸡块再用可怜楚楚的眼神望着我。我二话不说就把鸡块给了她
“唉!你把整堆鸡块给她???”女生把眼睛开得大大看着小可爱享受着美食
“你好舍得阿~那边起码有....6块叻...真看不出,你整个人EMO Emo ,哪里知道原来你那么有爱心”她看了看在我脚上的小可爱吃鸡块,然后抬头望着我微笑。这种情况我不知不觉中红透了我的双脸
“你脸红啦!”
“才没有!”
“红到很可爱”她把双手顶着她的头看着我,我把头望别处,心跳非常快。第一次有这个感觉
“老实说...你超帅的!我喜欢上你了!如果....”好直接的告白啊!
“小姐!!!!”我吓得整个人站起来,在我脚上的小可爱就这样被我弄跌倒在地
“怎么了?”她的反应已经看得出她被我的反应吓到,不过她还是保持她的笑容。她的微笑简直是让人难以抗拒,我感觉到我的双耳可以煎鸡蛋了
“!!!”好丢脸啊!空隆空隆镇定点
“你接下去你的话吧...你刚才说什么如果?”
“我是说...如果我男友有这么帅的话,那就prefect!”头脑放空,加上一桶冷水把我淋湿了,男朋友.....她有了男友....那也难怪...她的样貌很好看,怎么可能没男友呢?心碎了...也是第一次有这种感觉
“唉?你们怎么在这儿?” 旁边突然多个人头,把我和女生吓坏了
“方老师???”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