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

学校风云(十三)

那件事发生后,我们四人都送去医院包伤口,然后给警方审问。经过这些过程,警方上山抓流氓,从方老师口中听说,那位流氓因失去女儿而崩溃,成了神经病人。我不知是给警察审问,回到家还被大姐头问东问西
“方老师有没有被流氓弄伤?”
“方老师大家很有型吗?”
“大姐头,你问来问去都是方老师...你看看我~我满身伤啊~”我坐在沙发上,用可怜的样子看着大姐头。这一招骗不了大姐头,还被她敲了头。
“哎呀!”
“你啊~担心都不用担心,你每次打架回来都伤痕累累,看都看惯了!”大姐头拍拍屁股走人
“哎~还说家人最会关心人呢...”我一拐一拐的走进厕所,要坐下马桶之前,我要扶着洗手盆,我的眼睛看着镜子。看见我不想看见的东西,我狂擦眼睛...
“我的妈呀!!!!”在客厅里看戏的大姐头被吓跳起来,跑来厕所外
“阿弟!怎么了?”大姐头紧张得站在厕所外问
“。。。。”我一直看着镜子,说不出话来
“阿弟?!”
“没....没事...”
“你别乱乱喊啦!要喊就去外面喊!吓死我了!”听得出大姐头气炸了,并且转身走人
我继续照着镜子,左看看右看看,扶着自己的脸,眼睛张得很大。我在厕所里走来又走去,镇定下自己,没事的没事的。我在紧急箱里拿出胶布,贴在脸上。现在我完全像严重病人。我走去客厅,姐姐就刚好坐在客厅看电视节目。
“我靠马阿!”姐姐看见我脸上多了个胶布大喊起来
“喊什么喊!只不过是个伤口....”
“谁嫁给你就完蛋!满身都是伤,都不知那些伤从哪里来。”大姐头坐下来继续看戏。我就不理会大姐头就出门去了。我决定回去我喜欢的地方,图书馆后面 ,见回我的小可爱。不过现在是星期日,都是不给学生入校门,只限参加课外活动的学生们进入。就....出绝招!嘿嘿!首先我要买个鸡肉给我的小可爱,就走去路旁的档口买。
“小妞,别这样就当作陪我多几下”我拿着打包的鸡块,看见不远处有一群不良仔与一位女生争执。
“好痛!”其中一人跌倒在地痛喊,其他的人望了望看是谁在搞鬼。
“那位小姐喊来喊去,耳膜快爆了!”我手上已经拿着木刀对着不良仔了
“是恐龙!”一位聪明的不良大喊就逃命
“你好也!”一个不良对着我说,然后也跟着跑人了
“谢谢你”那位小姐微笑对着我道谢,哇~我被她吸引了 。她有个乌黑的直发,滑溜溜的大眼睛已经电到我了。不过我还是决定不理会她,拿起鸡块走人,我可不想我的小可爱饿坏肚子。当我走远时,我听见很小很小声的声音
“我几时能见回你?”
过了5分钟我就到校了,我走到后门的围墙外,围墙外是一群杂草,一拨开它们就是砖头。我用脚轻轻把砖头推开,就出现个小洞,我就爬进校园里。嗒嗒!我进校了!哈哈
“哦!你偷进学校!”后面传出了一个响声,吓得我转身盖住某某人的嘴巴
“是你....”我开的眼睛都大了是刚才的女生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