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

学校风云(十一)

“这个礼物是给你们的!哈哈!”流氓站在平地上大笑
“啊啊啊啊啊!!”四人同时大喊同时滑下斜坡,太刺激了!因为如果我们再滑下去,我们会送命的!我就很幸运的“挂”在树干上,然后拿三人就一个个跌在我身上。
“大家没事吧?”酸欣定了心,看着坐在她下面的人们
“没事~”苏汶仰头回答
“没被大象压,没事....”维志一样仰头回答
“我就被三只大笨象压死了!快给我起来!”我整个人被压在树干上大喊,没人注意到我么?
三个动作很快的跳了下来,我背后好疼....慢慢爬了起来。
“没事吧?”酸欣很紧张
“这...是哪里?”苏汶往往四处,差点又要滑下去了,好在维志手脚敏捷抓着苏汶。
“这里.....斜坡”维志回答苏汶,不过是答非所问,大家继续四处望,都不知方向的我们,有些着急。
“要不要爬上去?因为我们从上面滚下来。”酸欣拍了手,叫道。
“是啊是啊~上去咯~!”苏汶开心得跟着拍起手来
“好痛!”我叫喊,看了看我的右脚,肿了!
“你扭伤了”维志很冷静的说.....然后当作不管他的事
“怎么办?”苏汶又着急起来,乱乱蹦跳。看她哭哭啼啼,不过很活泼,给人觉得她很可爱
“叫维志扶他上去....”酸欣转头看着维志,酸欣和苏汶张开了O型嘴型。看着维志的手其实在流着血,但是他的样子好像完全不知道自己在流血。
“刚才他不是抓着你的吗?”酸欣问苏汶
“是...是啊....”苏汶看看自己的手,差点晕倒,那时维志拉她的时候已经流着血,然后流到苏汶的手上
“维志!你受伤啦!”苏汶醒来大喊
“是吗?”他迟钝的看着自己手...然后继续
“感觉到痛痛的...冷冷的水...”他望了望自己流血的手
“好痛啊!!!痛痛痛!!!”他痛得跳来跳去,可以参加跳高比赛了。他也未免太...迟...感觉自己受伤了吧...
“啊啊啊啊!”两位女士又对喊,因为我被向她们所以不知道怎么回事,在一旁的维志还在乱跳乱喊
“怎么了!是不是流氓来了!”我担心流氓到来,因为我起不了身,保护不到她们
“你头也流血”
“哎?”我头脑出现问号了
“不是你...你流血!!”
“是你啦...我还好好的”两位女生你一句我一句,不知不觉中大家笑了起来。
“这也是当然的...我们在高处滑下来,自然也会撞到受伤倒,正常,没事没事。”酸欣扮了大人的声音说出来,大家都忘了我们身在险处。两位男士都受了伤,女生们扶不动我们,尽管扶了我们也爬不上斜坡,所以我们决定留在原地,等老师。在这种时间中,大家又安静下来了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