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

学校风云(十)

“火啊!快起火!”我摩擦木快磨擦刀不耐烦了
“加油!已经出烟了!”蹲在我身旁的苏汶也在为我打气
“zzzzz”维志已经倒地睡着了
“维志!起身!去拿水~”梅欣有个领导的性格,命令大家准备得妥妥当当
“哇!我看那么多组员,这一组最让我高兴的了!”训导主任看看我们的组员....还未看到我
“空隆?他在生火?”她瞄到我了,用不可思议的眼神看着我
我继续埋头生火,也没注意到训导主任在旁边用异光的眼神看我
“起了起了!终于起火啦!你们瞧.....”我看到训导主任,就停下了我的口
“太好了!空隆!老师!我们成功了!”苏汶开心的跳起来叫喊
我还是呆在原地看着训导主任,两人对望,终于训导主任投降了我的眼神,用笑容看着我,然后转身离去。维志拿水与训导老师擦身而过,也仰起头来,只看见苏汶很高兴地起舞。
“大家准备咯~要上山啦!给你们大家一起运动!”方老师溜出来很开心的说出来。我们大家听了这个消息,身为学生都是会....
“蛤~~~!”果然大家都露出那种囧的表情看着方老师,老师就无奈的说
“这个是校方提供的,不管我的事~”说完他就转身吹口哨离去
大家不敢情愿的吃下午/晚餐,就要准备集合了
“同学们,你们拉自己组员的手,我们将要进入森林区探险~”训导主任特地把“探险”这两个字说得特别大声,让同学们有个兴趣
四人拉手,第一个是维志,第二是苏汶,第三是酸欣,过后就到我。男生在前后,女生就被保护在中间。训导师就领队前进,方老师就在后面保护安全。进入森林里,听见水声,鸟叫声,很和平的感觉,也让我感觉到一躺下就能大呼。
“可惜啊!没带到相机!”酸欣叫了起来,然后很沮丧。看见她的表情,我想起他向我告白的时刻,我还没和她道歉...必须要找个机会...我们爬山,一望旁边就是很斜的斜坡,一跌就会一命....就直接说byebye~我们大约爬到下午5点,然后在一个山上的小亭子休息,大风吹过来~本流的汗,一下就收回去了,好冷。
“空隆。”苏汶受害空空的坐在我身边 ,好像有话要和我说。我望着她,看着她深呼吸...
“对不起!让大家误会你去无缘无故找流氓打架!我应该要和他们解释的!但是...我很害怕...”苏汶又快要哭出来了
“苏汶,没事的。我都惯了,不必担心。快去拿食物吧~要不然你空肚子回去”
“嗯!其实我很饿了。嘿嘿!”她挤出笑容,摸干眼泪,跑去拿食物。 我就一路吃一路享受平静时刻。吃完后,大家收拾东西,回去我们的营地。我们一样手拉手回去,再见森林。
“啊啊啊!放开我!”苏汶大喊,惊动了四方,老师赶紧跑去我们组的方向。
“快放手你这个混蛋!”轮到酸欣大喊
“是你!流氓?!”我看清楚拉苏汶的人了,不料流氓的力气大,就把我们四人拉下斜坡
“啊啊啊啊!!!!”老师们到了目的,听见我们四人的叫声,不见我们人影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