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

学校风云(九)

“空隆小心!!!!”苏汶大喊,让周围的同学们听到,也八卦的过来
“苏汶??怎么了?为什么他们?”酸欣看见苏汶流了眼泪及我和流氓打架。
“他...他们...为了...”苏汶哭到说不话来
“一定是恐龙空闲过头跑去打扰陌生人”同学纷纷起语,大家还是一样不信任我。不过为了保护苏汶,我继续向流氓打架
“大家怎么...?空隆?!”方老师来到现场,看见我的情况,也紧张起来了
“别管我!你们继续你们的活动!”我不想大家打扰我们之间的战斗
“同学们继续你们的东西吧...”方老师应该知道我的用意,就劝大家离开现场
“现在只剩你和我了”我奸笑起来看着流氓,我把木刀举在空中
“柳式樱花流!”我挥木刀很有气势地砍在流氓身上,流氓全身出了血,很痛苦的表情
“小子!别以为你有学剑术就自以为了不起!”流氓快发了疯,手上还拿着木棍冲过来。他乱会木棍,流氓就是流氓,脾气真是暴躁呢!因为我不知他接下来会打哪里,就狠狠地又被他打中我的伤口。我跌坐,然后视觉模糊,快要昏过去了。接下来流氓很大力地掐我的颈项,不能呼吸!我会在这儿刮掉吗....
“空隆!”远处有人叫我,是维志!太好了,他来了。
“空隆,要不要留肉给你吃?酶芬已经煮好了哦~很香啊~想要再吃,不知道你要不要吃?”
喂喂!维志!你没看到我有危险吗?我被捏颈项啦!还不救我??我很辛苦的用手指指着我的颈项给他看。我眼前突然一片黑色,完了完了...我真的会挂
“放开我的学生!你这位流氓!”我好像听到超人的声音!方老师?流氓松开了手,应该是转身看着方老师
“我把同学们赶走了,现在就你和我!”怎么方老师的语气跟平常的他不一样,这个他比较men。听到这儿,我已经不能忍了,双眼太重,倒在地上睡下去....
“空隆!空隆!”我听见发抖的声音,但是我的双眼还是开不起来
“老师老师!他嘴唇很白啊!”酸芬也紧张起来
“呜呜...是我的错...如果不是我...”苏汶还在哭
“要不要帮他人工呼吸?”维志很冷静地问
“对...人工呼吸....!!”别想!我听到这一句,努力地把眼睛睁起来。
“哇!”已开眼睛就看见方老师和我的距离只剩5cm,我吓得弹起来
“好痛...”我睁开一只眼闭一只眼,手抚摸自己的伤口。
“别动它~我们才包好你的伤口。等等怕血又会流出来”酸芬抓着我的手,看着我的伤口
“嗯...那位流氓呢?”我望望四处,不见流氓
“被老师打跑咯!”维志吃着鸡腿回答我的问题
“被老师打跑?”我和另两位同学看着方老师
“呵呵,没有没有,我只是警告他。”方老师又恢复以前的模样,脸上带着嘻嘻哈哈的笑容
“空隆,你就休息吧...今天的活动,他们继续就行了。”
“不...”我流出了这一个字,大家眼睛开大大看着我
“我休息?那不是很闷?我不干!”我发现到我脸颊热热,赶快把头别去别边。大家对望了一下,扑通笑了出来。我也受了大家影响,嘴也慢慢弯上来。
心情不错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