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

学校风云(五)

我蹲在厕所,头脑里都是方老师的笑容。我的天~大便都会想他!
“空隆....”什么声音?为什么有声音?为什么某某人知道我在厕所?
“把头仰起来,空隆~”
我很乖的把头仰起来....
“我的妈呀!!!!!!”我赶紧穿上裤子,打开门
“哎呀!痛死了”
“你你你你你!你干吗!!!够力变态!!!干吗偷看人上厕所!!!!”我只知道我的脸颊很热的看着那个人
“别担心,空隆。我什么也没看到,我来找你.....”
在那个人还没说完,我就插嘴骂了他~
“方老师!有事就在班上问!别好像小偷那样跑进厕所找我问阿!还特地方上厕门,像个鬼啊!人吓人吓死人!也还好没被你看见.....”我知道,我的脸、耳朵...已经热得像粒红苹果。
“对不起啦,空隆。我只想你把我当好友。毕竟我觉得我们会很合得来。”我没听错吧...老师要和不良仔当好友??天大的消息!
“你就当陪陪我进生活营吧...”老师带着泪水汪汪的眼睛看着我
“老师老师...你就找别人吧...我跟你合不来的,你找里日、杞香、机齰或别人吧...你的样子热很多人喜爱,就不必找我这位麻烦小子吧....”我别脸,看着洗手盆。
“不不,你的性格和我差不多一样,我很怕跟别人当朋友,怕没话题聊。我们是同一个世界的人~”老师眼睛很闪亮的答复我 。我真的希望我没听错...同一个世界的人?别开玩笑了,大家都活在地球上啊。
“老师你别搞我了,我要继续上厕所,你回去上课吧...”我觉得我肚子痛,憋不住,赶紧快点让老师离开
“不要不要!除非你交表格!要不然我看着你上厕所!”方老师闹别扭,第一次见到叻...想起刚才的那一幕,我就不禁大冷汗
“好好!在我的抽屉里拿我的表格”我从进厕所,继续我的工作,我把头往上扬,确认他有没有偷视我。
“耶!!!!”我只听见方老师这样除了厕所,我真的没见过这样的老师....好像小孩子似的...我对方老师产生了恐惧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