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

学校风云(三)

“我....”
“小姐,下一次吧!回班回班!”我开始紧张冒冷汗。
“不....真的只有一下~”
“.......”拜托,我....我不拿手对付女生啊~我肯定!一定会把你弄哭!
“我喜欢你!林空隆!我喜欢你3年了!”她喊了出来!我的天啊!你要给全校人知道这件事吗?你要我给你难路走下去啊?我转过头就看见在同学们从课室里跑出来,好像准备看好戏,对不起小姐,我别无选择,是你逼我的。
“小姐,你是谁哦?你看你自己,配得上我吗?”我突然觉得我的心是铁的
“.......”她低下头,一滴滴眼泪滑了下来。
“阿哈哈!青春妹向恐龙告白!”同学们开始热闹起来了~
“呜呜~~!!!!”那位小姐把同学们推开一边逃离现场,同学们就把视线往向我
“你们是不是要找架打啊?”我摆出凶狠的眼神望着他们
“林空隆!”我的妈呀!小芬来找我了,心中对不起那位小姐我伤害了你,心中生气同学们还落井下石,心中烦躁小芬我不要再听妈妈的训话!我就没有平安的一天吗?
“林空隆,你是不是要停学才甘心啊?”
“林空隆,你要我们怎样帮你?”
“林空隆,我对你失望到底!”
好不容易我才起死回生,她放过我了。我懒懒散散的回课室,打算大睡特睡。一回班,看见一位美少男老师望着我,对着我微笑。他的微笑令我不知所措,我直接进门坐在位子上,再趴在桌上看着外面天空。头脑一直出现老师微笑的样子。我多久没看见身边的人对我微笑了啊?
“这位大帅哥~”方老师在叫我?不可能不可能,我继续趴着不理会大家。
“林空隆,一起上课吧~睡久了会头痛哦~”好温柔的声音
“我要怎样要你管吗!你是我妈妈吗?”我脑里出现了一个念头,我是不良仔!!!!!
方老师好像一点也不惊讶我发脾气,他脸上还保持着完美的笑容看着我。
“你不舒服就跟我说吧...我会给你休息的。”
“老子就是不舒服!我头痛,肌肉痛,耳朵通!我不上课啦!”
说完后我就推开桌椅旷课。
旷来旷去都是同样几个地方,不过我最喜欢的地方是在三楼图书馆后面,那儿有个长凳,长凳两旁是大家不要的废书,那废书有如双峰塔可以把人隐藏起来。我坐在长凳上,风吹过,树叶起舞,我的头发也随树叶飘来飘去,鸟儿的歌声,树叶的起舞,平静的感觉。看见鸟儿飞过。
它们真是无忧无虑阿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