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

学校风云(六)

“方老师是不是一直缠着你?”
“方老师很帅阿~”
“你向方老师引多注意,让他来我们家跟你辅导~”
姐姐发了什么神经,一天到晚都说着方老师前方老师后。
“好了好了,大姐头,要说什么就说什么,就千千万万不要提方老师!”我想起当时在厕所的情况,不仅打鸡皮疙瘩。
“叮咚~”门铃响了
“空隆你去开门!我要做东西!”
“是拉是拉,大姐头。”我从沙发坐起来,走去门口开门...
“空隆!我来了!”我的妈妈咪呀!见鬼啦!
“离我远一点!我的力气哪里比得过大人的力气?不到一下我被他的力气打倒,我整个人摔倒在地,后脑被敲了一下,一定会出包子了。
“对不起对不起,我不小心把力气用过头。你没事吧?”方老师赶紧蹲下来问道。这里轮到我出手,把方老师推跌。
“哎呀!”轮到方老师敲到后脑
“怎么那么吵啊?空隆空隆!”大姐头从房间里出来,然后呆着看着方老师,脸颊红红了。
“噢噢,你好啊,空君。我来打搅了。”方老师很有礼貌的打招呼。
“不打搅不打搅,我去泡茶。坐啊坐啊” 大姐头就像忘了自己有事情要做,匆匆忙忙跑去厨房。
“呵呵,你姐真漂亮。你们一家人真是男俊女美,让人羡慕到底啊!” 方老师摸着他下巴说道
“方老师,废话少说,什么事来我家?”我不耐烦的问

“不用方老师前方老师后,感觉很陌生,就叫我建太吧!这个你收拾了衣服吗?你准备好了东西吗?”
“等等,怎么了?我要去哪儿?”我的头脑糊涂了,发生什么事?
“别告诉我你忘记了哦!你交了表格~”方老师摸下巴看着我
“我记得我叫你帮我交表格,但是关收拾行李有什么事?”我很好奇,我交了什么表格
“是三天两夜的生活营啊!你忘记了吗?明天就要出发了啊!所以前天我叫你交上表格啊!”
“我进了生活营??!!!我几时?”我快昏了
“是你自己叫我交表格上去的。别多说!快我陪你收拾行李!”
我阻止方老师拉我,就瞪了他一下,他出现我意想不到的行动,他给了我笑容后,抱起我往我房间走去。妈妈!你是老师吗?
“方老师?”大姐头泡了茶,来到客厅不见方老师的踪影
我就和方老师独自两人在房间里
“我不信你是老师!你是骗来的!老师不会做这么奇怪的行动!”我躲进被单里,露一小的洞口偷偷看方老师。老师露出一些尴尬的表情。
“我们是朋友阿~所以不理什么老师的行为,而且我跟你比较...合得来,我喜欢你”方老师吐出来,把我吓傻了
“老师!尊重下你自己!我们是不可能!”
“哎?不是不是那个意思,是朋友之间的喜欢~而且我比较喜欢和你谈话呢...”
“老师老师...别跟着我了,还有大把喜欢你的人还在啊!”
“我不是跟你说了吗?我们是同一个世界的人,所以无需担心。快!收拾行李,明天我接你”
我晕,我昏,天大地大,我竟然跟着为怪老师有缘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