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

学校风云(八)

我们到达了一座森林,然后训导主任帮我们分配组别,一组只有4人。我就不幸的和上次那位告白小姐同一组,两人一见面就很尴尬,加上我是不良仔,我们这一组就非常的安静。不过大家都喜欢的方老师是负责管我这一组,我不知是要感激还是觉得自己倒霉
“好了同学们,自我介绍吧~知道了你们组员名字后就容易叫了。”方老师坐在大家面前,然后动了一个瘦瘦小小只的女生。
“大家好,我是苏汶。今年才上Form1,被妈妈逼来参加生活营” 那位小女生不甘情愿的自我介绍出来,过后坐在她身边的男生就接下去自我介绍
“我叫维志....不知道森林里有没有怪兽...”我们大家愣了一下
“我叫酶欣..今年Form3读C班,自愿来参加生活营。”那位跟我告白过的小姐自我介绍,她知道我在看着她,她介绍完了就直接低下头
“...你们应该知道我是谁了!我不用自我介绍了!”我气呼呼跟大家讲
“空隆,就介绍吧!这里还有中一的学生呢...说不定她不知道你是谁..”方老师望着我
“不要不要,我懒惰。”
“你连讲话都懒惰哦?介绍拉介绍拉~”他一边嘟我的脸颊一边说
“痛痛痛痛!我说啦!” 方老师伸出胜利的手势,大家不仅偷偷笑了出来
“老子我叫....哎呀!干嘛打我的头!”方老师敲我的后脑
“老子前老子后,没家教,礼貌一些~”
“你要找架打是吗?”方老师我对你忍耐到极限了,眼神里要快杀了方老师
“小buddy你快吓死其他人咯,放轻松,用些礼貌来自我介绍”
我忘了他们的存在,看到苏汶和酶欣害怕地看着我,而....维志就躺在草地上吹口哨,他是不是人?
“咳!我叫空隆,就这样。”方老师露出了满意的笑容
“现在你们的工作是生火,自己煮食物,就像你们自行露营。我就只是负责看你们的活动,好散会。”方老师起身走去别的组
“我负责生火吧!我从我爸爸那儿学过来。” 维志举手说出来
“我来负责食物吧...我会煮菜”酶欣低头说了出来
“我去拿水...”苏汶起了身就转头拿铁桶去找河流
“空...空隆,你去陪苏汶吧...一个女生拿不了那么重的水。”酶欣斜眼望着我说道
“我懒得理她!我去逛逛!”我说了就转身走人,其实不用她说我也主动去找苏汶帮忙她拿水
河流在哪儿?走走下
“救命!别动我!”苏汶的声音!我往那个尖叫声跑去,流氓对苏汶毛手毛脚,这是哪来的流氓,我不管三七二十一,从背后拿了我的木刀往流氓方向跑去。
“哎呀!谁打我!”流氓痛喊
“是我!快离开那女孩远一点!”我拿着木刀,用凶恶的眼神瞪着他
“老虎不发威就当病猫!看我的!”他拿起地上的木来迎接我的木刀
他乱乱挥木棍,我猜不到他接下来的路线,就直接被他打到中头奖,我整个人跌在地,头已经流血。
“空隆!!”苏汶看见我流血,吓得快哭出来。见到这种情况,我赶紧抓起我的木刀准备再次接战。
“小子,你斗不过我的!那个女孩就归我吧!”
“你这个变态狂!我不会把她交给你!她是我校的女同学!我一定要保护他们大家!”哎?为什么我会说出这句话?在我还未恢复战斗能力,流氓已经冲过来了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