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

学校风云(四)

训导主任带方老师参观我所读的学校
“ 这件学校真是万事具备,什么设备都有,我真是太幸运了。”方老师一边摸小猫一边和训导主任谈话
“哈哈,建太,你真是有趣。这间学校唯一缺点就是有个问题学生,你才第一天上班就要面对他。辛苦你了~”
“没事没事,这样才有挑战性。不过...那位空隆,我看他本性不坏,应该是对以前有阴影。”方老师站起来,望着脚下的小猫说道。
“老实说以前我第一次见到他上Form1,我也差点被他的样貌迷倒,样子很纯洁,很乖巧。才上几个星期的课,就一直每一天给我在训导处见到他。过后就一直进入黑名单。”训导师很生气地回想当时的情况
“对不起建太,我要继续我的工作了,你再看看学校周围吧~”训导师不等方老师的答复就十万火急的走开
“就剩下你和我了~带我参观学校吧!”方老师用很寂寞看着脚下的猫咪。哪里知道猫咪转过身就离开了方老师。方老师就有点沮丧的独自一人走来走去~
“哈哈!还好这儿有图书馆给我打发时间!”方老师马上打起精神走进图书馆,拿起了《红色金字塔》坐在老师阅读处读得很起劲。一小时过去了,方老师走出图书馆伸伸懒腰,又看见那只小猫从他面前走过。
“我跟你是碰巧呢...还是学校小啊?” 方老师看着小猫咪的去向,不仅心血来潮跟着猫咪的方向走去。
“呼呼... ”
睡的打呼声?方老师心想,再把它自己的头慢慢地向前
“喵喵~”
“呼呼~”
“喵!!”猫咪越叫越大声
“蛤!什么事?”我从长凳跳起来,往往四处,才看见小猫咪。
“抱歉了,小可爱。怎么啦?肚子饿啦?忍忍下吧...还没有下课。等多....15分钟就行了。”我就很顺手把小可爱抱起,继续坐在长凳上抚摸小可爱。蹲在一旁的方老师就心事重重的想东西。
“时间到了!小可爱!我去买鱼条啊~”我很兴奋得把小可爱放下
“小可爱,别走开哦...我可不想给人发现我喂你啊~”我走然后要转个弯
“啊!小心!”这个声音把我下散开了
“方...?老.....?”我的眼睛开得快要像语的眼睛那么大粒了
“别当我的去路!”我推开方老师,头低低走下楼。
我的丑相竟然给方老师见到...越走越生气,我要找人发泄!
“空隆被青春妹告白,但是被拒绝”四面八方都是我和那位小姐的话题,好烦啊!信不信我扁你们?
买了鱼片后,我真要回三楼的时候,撞回早上的小姐,她现在的眼睛红咚咚。她见到我就像见鬼说声道歉都没说忙匆匆地离开,我看我必须找一天向她道歉.....
喂了可爱后,我心情舒适就乖乖回班,不是上课哦~是发呆!方老师用疑问的眼神是不是看着我,拜托。我心情才好,别惹我生气。
“林空隆,你有表格还没有交上来”方老师走过来我面前
“什么表格啊?”我不耐烦地回答
“ 三天两夜生活营的表格,今天是最有一天必须交上来”方老师友善地回答
“我不去我不去!我也不交!”我再次离开课室,我忍耐度到了极限
 “空隆,你去哪儿?”
“去大便!”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