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

学校风云(七)

“In the club party rock Look a pretty girl she on my jock”Party Rock的音乐把我吵醒,我拿起电话按了接听
“喂?”
“空隆!起床啦!我已经在你家门外了,快梳洗哦!然后我们去学校集合咯”
“方老师?你怎么会有我电话号码?我从梦中吓醒,头脑清醒的问道
“我是你级任老师啊。当然会有你电话阿。喂喂?”
“嘟.....”
我把电话关上,继续躲进被单,我讨厌任何东西,我不去
“叮咚~”唉!!他上门啦?他疯了!我把门锁着,心境吊胆。
“空隆空隆,起床啦...为什么把门锁上?”方老师一直敲门
“.....”我安静,然后听方老师的举动
“碰”这个是关门的声音,他放弃了?他走了?我开门四处描一描,松了一口气,他走了。
“空隆!” 方老师声音!!!!哪里来的?
“窗口阿~空隆”我晕我晕我晕晕晕!老师竟然爬树找我
“哎呀呀呀!”老师要从树上跌下去了
“小心!” 我伸手出窗口抓着老师。老师出现了感激的眼神,我用我的大力气把老师拉近来我房间
“哎呀!”两人同时叫 ,因为两人同时撞到墙壁,好痛!我撞了多少次头了?
“老师你下次要注意你本身安全!要不然我不知怎么救你了”我埋怨,老师露出了更开心的笑容
“我很久没给人骂了”方老师突出这一句,我不知该给他什么脸色看
“进到空隆的地盘啦!来我们去学校啦!”他一手就把我拉着离开我的家,我的家!我的厕所!我的房间!我的自由!!!不见了!
“恐龙有来叻!”
“好难得他会参加这个生活营”
大家又纷纷谈我这个人的话题,我好不甘心!方老师竟然把我抓过来参加生活营。
“同学们上巴士拉。不然我把你们丢在学校跟中五生上课”训导老师小芬跟大家说
因为大姐头是中五生,准备大考SPM,所以不能参与生活营。大姐头就一直吃醋,因为方老师跟同我们去生活营。
一个个同学上巴士与自己朋友一同坐,而我自己一人坐,我根本没朋友,去生活营根本是白费的!
“空隆,怎么那么自私?一人霸两人位子,我同你一起坐”方老师不等我的答应就闯自一屁股坐了下去
“你.....”我快爆炸了!
“原谅我吧~巴士开车了,不方便走动,就让我坐吧。”
“你...你...随你喜欢!!”我望窗外窗口不理会方老师了
这三天他一直这样对我,他是故意还是无意的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