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

学校风云 (一)

“空隆!还不起床!快要迟到了!”一声吼声马上把睡死死的我吵醒了,真是恐怖的姐姐阿~
“不起不起!学校超闷的!我不去!”我把身体缩进被单里。姐姐一手把我被单拉起,我整个人摔下床。
“男人婆!小心没人要!”我大喊。姐姐马上用冷酷的眼神看着我。我知道我将会有麻烦,马上跑去厕所梳洗。
我叫林空隆,有双闪亮的眼睛,乌黑的头发,罕见的白色皮肤,被很多人误为外国人,身体高高瘦瘦,有170cm及体重就别说了,免得大家生气,哈哈!那位男人婆叫林空君,有双和我一样的眼睛只是眼睛比我大,吸引了不少男生,乌黑加上天然直的头发,瓜子脸,像个娃娃,简直perfect!不过唯一缺点就是她的行为很粗鲁。
“哎哟!”我后脑狠狠的被姐姐敲了一下
“干嘛!”
“身为男生用厕所都那么久”姐姐冷笑
“。。。。。”我把她赶出去
“你就这样对待你姐吗?好不礼貌....”姐姐抱怨
“我要小便!你要看吗?”
“你。。。。”姐姐生气到连头发都竖起来,转身走人。
哈哈,我战胜了~
死沉沉的天气就如我的心情,我不喜欢学校,老师不喜欢我,同学们无视我,我样子可以跟韩国帅哥比,就是为什么大家不喜欢我呢?原因就是.....
“恐龙!”一个巨无霸站在我面前,他身边还有几位拉拉仔呢...
“阿~光头佬~怎么啦?”
“你...!别太过份!你昨日说我的坏话,我还没算帐呢!”
“哎?这次你DADDY不在啊?哈哈哈!”
“你别太过份了!恐龙!兄弟们!上!”
他们手上都拿着铁棒和棒球棒朝我这儿冲过来,我就从我背后拿了一个木刀,有2尺半那么长,准备迎接他们的“到来”我挥一挥木刀就把其中一人打倒在地,我蹲下,右脚伸直再转,把另一个人狠狠的摔倒在地。我起身把木刀指向光头佬。
“你要一起来吗?”我的眼神就像一只很饿的恐龙看着它的猎物
“啊......!!”他流了一把冷汗,疯狂的喊,转身逃跑。
我把木刀放回我的背后,继续步行去学校。就如你们说看的,我是不良仔 ,就因为是为不良仔,大家就怕了我。所以我的生活只有打架,寂寞。我的对手就只有我姐,她比我强多了,不过她在学校里扮斯文~要找男友嘛~没法子咯。再来,因为我是不良仔,大家都不太敢接近/追求姐姐,怕我会狠狠打他们一顿,所以姐姐一直向我投诉
“你下次用绳子绑着你手来上课”
“你一天不大家不行吗?”
“你最好别靠近我,你吓坏男生了拉!”
姐姐就是要找男友,也没办法,每个女生都希望在中学里找到男友。
我的班级很靠近办公室,每当我要上楼入班,办公室里的训导主任就望着我,应该说瞪吧~好不好我讨厌这种感觉,我以前学柔道,和林道,在路上不小心撞到不良集团才打人,我是误打误撞才变成不良仔!在不良集团里我被list成blacklist,在学校也是,倒霉!
我的天气几时才会变晴天呢?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