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

学校风云(二)

我的位子在窗口旁,窗口外就是森林,时不时能看见鸟,松鼠,无聊时看窗外的东西是我的乐趣。
“各位同学集合时间到了,请到礼堂集合”
真是麻烦,我推开椅子,跟着同学们下楼集合。我很直接的就坐在最后一个位子,训导老师也准准站在后面监视我。随你吧...你喜欢看就给你看咯~我就是帅哥一位~
首先国歌校歌,我理你都傻,我就show给你们看我就是不良仔啊!怎么样?
“那位是谁啊?”坐在我隔壁的同学问到
“不知道叻,没见过他”做他后尾的男生回答
“五官长得不错。是位教师吗?”
“会教哪一班呢?”
四面八方都在传着对于这位神秘人物的疑问,我就坐在原位钓鱼。
“这位是方老师,他会在学校教书,大家别欺负他~”校长一说完这一句,就瞄我身在哪里。然后再继续说....
“他会是Form3L班的级任老师”他一说了这一句,大家又叽里呱啦...
“3L班叻~他真是倒霉”
“对啊对阿,那个睡在那边嘛~”
“不用几下方老师就会辞职不干了”
大家叽叽喳喳的讨论,我继续在礼堂里甜梦~
“林空隆!还不起身!”训导主任喝道
“再给我几分钟~”我的眼睛根本开不起来,眼皮太重。
“你跟我到训导室来!”训导主任气得眼睛块凸出来了,值得拍起来纪念纪念,哈哈 。她不等我起身就直接把我拉走,我就这样帮了校工拖地~
“叽里呱啦,粑粑呱呱~”训导主任在我耳边训话,而我把她的训话当作音乐或直接把训话抛进脑里的垃圾桶。
“知道了吗?!”训导主任终于训完了!哈哈
“知道了,小芬~”
“小芬是你叫的吗?真是目无尊长!出去出去,去上课!”训导主任快爆炸了,爆炸的样子真是可爱~我一到门口
“真是的!那位空隆究竟受了什么刺激,一下子就变成了不良仔。 ”在训导室里的辅导老师说到
“我也不知道啊...真是头痛...明明是个乖学生,有个俊美的样子,未来大把前途阿...”
恶心!我再也听不下去了,快快走人~
“哎呀!”
““好痛!”
我和不知名的人撞在一起,再来一起摔倒在地
“谁啊?走路不长眼睛。”
“对....对不起...我不时有心的,对不起”
哎?我撞到女生啦?那我该不该说声道歉?她竖着马尾,脸上有青春豆,样子normal normal 的。我别脸过去,我是不良仔阿...为什么要说道歉?
“那个...”
我转头看她,见她的脸蛋红透透了,双手紧紧地抓着自己的裙子。我觉得不好事情快发生了。
“我先回班了。”我必须赶快找借口闪人!
“空隆~可不可以陪我一下?”啊!太慢啦!她的手已经转着我的衣袖,想逃都不行了啊!现在是上课时间,难道是?旷课来见我?哎呀!空隆阿空隆!别想太多,可能有别的事情才必须要两人独自谈谈。我们俩走去食堂边的小亭子里,我望着亭外的树吹风,那位小姐就还在扭来扭去,好像要决定事情。
“小姐,已经上课了,我们俩必须回班啊。不然你会被处罚的。”我必须较劲脑汁!想个借口!
“不...就一下”她很快的抓着我的衣袖,把我给吓到了。
“我....”她吞下口水吐出这一个字....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