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

学校风云(十二)

安静时可特别闲,让人发闷或发霉。维志也跳喊到累了,就坐在我旁边。大家快被安静的气氛一直钓鱼。
“啊哈!看到你了!”维志喊出来,引起我们三人的注意
“怎么了?”酸欣紧张的问起来
“我看见蚂蚁!哈哈”维志的回答让我们大家晕倒,从这个话题中,大家开始有话题了。不过那话题我和酸欣都不想谈的
“酸欣姐姐,你和空隆哥哥如何了?我听我朋友说来,你和他告白了。”苏汶眼睛张得大大看着酸欣。酸欣望着别处,看得出她快要哭了
“我被拒绝了”我不喜欢看女生哭的样子了,就随便撒了一个谎话 。苏汶把眼睛开得更大
“酸欣姐姐!为何拒绝?明明空隆哥哥的样子帅得难以拒绝。为什么为什么....”苏汶追着酸欣追问,酸欣用感激的眼神告诉我
“谢谢你帮我隐藏我丢脸的事”
我就复她一个笑容,她的脸又红起来了,我得找个时间向她道歉
“老师怎么还没来?”苏汶问累了,坐在酸欣旁边,然后时不时望着我。过后终于忍不住
“没理由空隆哥哥被拒绝...换成是我,我一定接受!空隆哥哥太帅了!”苏汶眼睛闪闪发光看着我,好像在想象着我向她告白。我转头就是维志,看见他的眼睫毛很长。他注意到我,转过头看我,哇!我被电到了!他的眼睛好漂亮!他的眼睛,他的轮廓,深深的眉毛,能和我相比了。他也望着我的脸,应该会想同一样东西吧
“原来你眉毛上有粒痔”我翻白眼,难以抓摸他在想什么
“小芬!他们在这儿!你们还好吗?维志空隆苏汶酸欣。”方老师在斜坡高处大喊
“老师!”苏汶又要哭了~她太高兴老师找到他们,方老师滑了下来,然后抱着苏汶给苏汶有个安全感。苏汶在方老师怀中又哭又笑,很有小孩子的感觉,没法子,她才从小学升上中一,胆子还是小孩一样。等苏汶定了心后,方老师带苏汶上路上,而训导师就带维志上。
“你们俩给我老实点,呆在这儿,别走动。等等我们回来带你们”训导师就是训导师,用严厉的语气命令我们,这儿就剩下我和酸欣.老天为我制造时机给我向酸欣道歉
“酸欣”见酸欣不敢面对看着我
“你...有话就说吧”酸欣的声音很斗
“那时候真的很抱歉,我那样骂你,让你当面出丑”我一一说出来,见酸欣的背影是一直在发抖,然后出于意料,她面对着我,右手伸出来。
“当不了情侣,当朋友也是不错啊~”她逼自己使出笑容,她迷着眼,然后我看见她一粒眼泪流了下来。我也伸了右手过去,抓着她右手
“是啊,当不了情侣,就当朋友吧!你是我第一个朋友要自豪一下!”我也学酸欣比自己笑出来
“哈哈哈!你笑得好傻好假啊!”酸欣暴笑出来
“你自己也是啊!我可是学你的!” 我被她推倒在地,还好没滑下去。斜坡上能听见他们开心的笑声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